專業教師背景

服務項目

珠寶專業課程

珠寶專業常識

新發明之課程

珠寶二十五問

活動看板

活動照片

GIA校友會活動

2007GIA校友會活動

留言暨討論區

回到首頁

 

GIA校友會活動

學習讓人成長,合作讓人寬闊

2006年三月四日,台灣GIA美國寶石學院校友會,非常榮幸的邀請到GIA美國校本部的王五一博士蒞臨台北市立圖書館演講。主題有1.CVD(Chemical vapor deposition)人造鑽石之形成與發展。2.紅寶石之玻璃填充處理(glass filled in ruby)。3.合成翡翠(synthetic jadeite)。與會的貴賓超過400人,真是盛況空前。演講前的音樂演奏,也是一時之選;在聆聽完優雅生動的樂曲之後,正式為與會的來賓掀起了活動的序幕!整個活動除了GIA的校友之外,全省各處的珠寶商業公會與職業工會、省聯合會、中華民國寶石協會、中華飾金寶石協會、輔仁大學流行設計經營系和DTC的代表朋友們,給予我們很多的支持與鼓勵,使得活動圓滿完成。校友們的熱情參與,更是為我們那群默默在背後耕耘的一群理監事們,增添了無比的信心;雖然我們仍有許多地方值得檢討與改進,但是,只要有那麼多的朋友給予如此熱情的鼓勵,相信我們下一個活動會更好!


●GIA美國寶石學院王五一博士與台灣美國寶石學院校友會理事長Ms魏思凱研討演講主題


●國家級的弦樂團員演奏,為活動增加了更多的氣氛。

●王五一博士的演講,觀眾專注的聽講。

●全場大約有超過400位人士參與盛會。


●王五一博士精闢的演講,本會贈匾致謝。


●台灣GIA校友會理事長魏思凱代表全體校友贈匾予台北市珠寶商業同業公會,由林材源理事長代表全體會員接受贈匾。


●致贈匾額感謝台北縣銀樓公會,林永福理事長代表全體會員接受贈匾。

●本校友會致贈匾額感謝台北市銀樓業職業工會,由林輝炳理事長代表全體會員接受贈匾。

●致贈匾額感謝中華飾金寶石協會,由董嘉琦理事長代表全體會員接受贈匾。

●感謝珍愛一世董事長黃振榮先生。

●感謝中華民國寶石協會,由常務理事曾得偉先生代為接受贈匾。


●感謝台灣省珠寶商業公會聯合會曾健民理事長,由本會羅淑娟理事(曾夫人)代為接受贈匾。


●GIA 台灣美國寶石學院校友會前任會長、現任理監事群與王博士合影留念。

●校友會召開第五屆第一次臨時會員大會,魏理事長與常務理事徐稟承、董嘉琦及常監莊喬伊林正誠理事和秘書長黎世傳等列席。

●GIA 台灣美國寶石學院校友會全體理監事研討議題。

●GIA 台灣美國寶石學院校友會針對問題集思方案。

●GIA 台灣美國寶石學院校友會與會校友舉手表決同意。


●GIA 台灣美國寶石學院校友會理事長Ms魏思凱暨全體理監事們合影。


●GIA 台灣美國寶石學院校友會全體理監事與前任會長、貴賓合影留念。

●整體的活動流程。